新聞藝人

在獲判緩刑後,鄭鎰勳上傳手寫信向大家道歉

照片來源:soompi

在獲判緩刑後,鄭鎰勳就他的大麻案件上傳手寫信向大家道歉。

鄭鎰勳在2016年7月至2019年11月期間共吸食大麻161次,毒品總量達到820克,毒品總額約韓幣1億3,300萬元 (約新台幣415萬元),並在事件發生後,從所屬男團 BTOB 退出。在一審中,被判有期徒刑2年,且因涉嫌逃逸為由將其依法拘留;而二審結果在這個月16日出爐,鄭鎰勳被宣處有期徒刑2年、緩刑3年執行,並必須進行40個小時的藥物治療,當初在一審時被法庭拘留的他也即將獲釋

今天,鄭鎰勳在 IG 上傳手寫信向大家道歉、感謝粉絲等待。完整信件內容如下:

大家好,我是鄭鎰勳。

在過去幾年的調查、審判以及被羈押期間,我進行了深刻的反省,回顧了我的生活。這麼晚才向一直以來愛我的人致上歉意,感到非常抱歉,雖然為時已晚,但還是發自內心的寫下了這些。

我認為,不管是什麼原因,我深知自己的違法行為不能用任何言語來辯解,因此理應受到譴責。因為我的過錯,讓你們的內心受到深深傷害,真的很抱歉。我很後悔,因為我的錯誤行為玷汙了大家給我的愛和回憶,我真的很慚愧。

我很清楚這次的審判意味著什麼。因為我對社會造成了傷害,讓信任我的人失望了,以後會正直地生活,努力不在傷害別人。透過這封信,我向大家保證。

因為我的錯誤,讓很多珍貴人的離開了我,才意識到自己該如何生活、如何改變人生態度,雖為時已晚,但很深刻。

我再次透過這封信向您保證,我會照顧好自己和周圍的環境,以便在任何特定情況下都能做出正確選擇,並會特別注意不再犯同樣錯誤。

我衷心感謝等待我許久的人們。我會盡最大努力成為更好的人,也不會再傷害被我傷害過的人。

再次表示歉意。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