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鎰勳涉嫌多次吸食大麻,一審宣判2年有期徒刑

縮圖 / 鎰勳
圖片來源:鎰勳@Instagram

鎰勳因涉嫌多次吸食大麻,一審宣判2年有期徒刑,並在法庭上被拘留。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議22部在6月10日對涉嫌違反《毒品管理法》而被起訴的鎰勳判處2年有期徒刑,並下達追繳韓幣1億3,300萬元 (約新台幣415萬元) 的命令,而在不拘留的狀態下接受審判的鎰勳,隨著一審判決結果出爐,直接在法庭上被拘留。其他7名共犯則被判處1年3個月至2年有期徒刑,緩刑3年。

裁判部指出:「毒品類犯罪對個人和社會影像很大,被告為了不讓罪行被輕易發現,有組織地透過暗網進行交易,像是利用虛擬貨幣比特幣進行交易...等,使用了縝密的犯罪手法,從購買次數和吸食頻率來看,情節嚴重,由於沒有發展到吸食以外的銷售、流通等營利行為,加上是初犯,誠實坦白並反省這點從輕發落。」

另外,鎰勳在2016年7月至2019年11月期間共吸食大麻161次,毒品總量達到820克,毒品總額約韓幣1億3,300萬元,並在事件發生後,從所屬男團 BTOB 退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