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鎰勳,生日快樂!

鎰勳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4日,今天是 BTOB Rapper 鎰勳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鎰勳 / Jung Il Hoon / 정일훈
  • 生日:1994年10月4日
  • 身高:176cm
  • 體重:58kg
  • 學歷:韓國映像大學 演技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SOLO 歌手 Joo)
  • 更多鎰勳個人檔案:鄭鎰勳資料版

鎰勳是 BTOB 的饒舌擔當,由出道起就開始參與 Rap Making,並慢慢地參與詞曲創作,BTOB 專輯中也能看到他愈來愈多的作品,而且他還會到處「打工」,與不同的歌手合作參與歌曲 feat.,最近他就為泫雅的《Roll Deep》饒舌,還有參與戲劇 OST,盡展音樂才華與實力及愈來愈成熟的舞台魅力,令人期待他為大家帶來更多音樂作品。

2012年,鎰勳憑著「數字可愛頌」而為人所熟悉,他也一點點地展現出來隱藏的藝能感,去年成為《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固定成員的他在今年五月時下車,在這兩年間他為粉絲們送上不少笑聲,也讓大家看到他不同於舞台上的面貌;除此之外,不久前鎰勳首次挑戰演技出演《網路漫畫 Hero》,讓人期待他未來在各領域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BTOB《It’s Okay》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鎰勳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鎰勳,生日快樂!Il Hoon Happy Birthday!일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鎰勳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