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鎰勳,生日快樂!

鎰勳

今天 — 10月4日是 BTOB「天使」Rapper 鎰勳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鎰勳 / Jung Il Hoon / 정일훈
  • 生日:1994年10月4日
  • 身高:176cm
  • 體重:58kg
  • 學歷:韓國映像大學 演技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SOLO 歌手 Joo)
  • 更多鎰勳個人檔案:鄭鎰勳資料版

鎰勳是 BTOB 的 Rapper,宣揚了「數字撒嬌」的他還是隊中的可愛擔當。剛出道時,身為 Rapper 的鎰勳在舞台上總是帶來充滿氣勢的 rap,魅力滿分,但隨著數字撒嬌的興起,鎰勳變回20歲的大男孩,盡展可愛的一面,深受粉絲們的喜愛,而且數字撒嬌還讓鎰勳成為《Weekly Idol》的固定成員,透過節目累積經驗,鎰勳的藝能感也愈來愈成長,即使在 BTOB 專屬節目中也能看到。

鎰勳一直都持續著學習創作,由出道開始的 Rap Making (即創作 rap 詞),到最近參與詞曲創作,甚至是獨自作曲,而且除了 BTOB 外還為其他歌手作詞、參與 featuring,證明了他的音樂才華。在 1004 這天出生的鎰勳化身為 Melody 的貼心可愛「천사 (千四 / 天使同音)」,散發出各種魅力,今年他更入讀大學演技系,令人期待未來除了能看到鎰勳音樂、藝能作品外,也能看到他的演技作品!

最後送上 BTOB 最新主打歌 “You’re So Fly” 的 MV,大家可以前往鎰勳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鎰勳,生日快樂!Il Hoon Happy Birthday!일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圖片來源:鎰勳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