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FTISLAND 承炫,生日快樂!

承炫
圖片來源:承炫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21日,今天是 FTISLAND 承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宋承炫 / Song Seung Hyun / 송승현
  • 生日:1992年8月21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0kg
  • 學歷:慶熙網絡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宋世炫)
  • 更多承炫相關資訊:宋承炫

承炫作為 FTISLAND 吉他手出道不知不覺已經十年,作為中間加入的成員,他一直都很努力去展現不同的面貌給大家看,由音樂開始到綜藝、演技、音樂劇,去年他還登上話劇舞台,盡展多年來練習的成果,不管是演奏、唱歌還是演技實力,他都不斷進步,不久前更暌違三年出演網路劇《問是愛情嗎,回答是愛情》。

雖然承炫的個人活動不算非常多,但他常透過 SNS 分享日常給粉絲們,讓大家更了解他私下的樣子,而承炫也到了即將入伍的年紀,希望他在入伍前盡全力透過更多不同的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與才能給大家看!最後送上承炫全新網劇《問愛答愛》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承炫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承炫,生日快樂!
Seung Hyun Happy Birthday!
승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