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TIsland 承炫,生日快樂!

承炫

現在是韓國時間8月21日零時,是 FTIsland 吉他手兼 rapper 承炫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宋承炫 송승현
  • 英文名:Song Seung Hyun
  • 日文名:ソン·スンヒョン
  • 出生日期:1992年8月21日
  • 星座:獅子座
  • 身高:182cm
  • 體重:60kg
  • 血型:O 型
  • 暱稱:小六、宋小抽、宋甜甜、小炫子、宋甜包、十六次元、宋沙粒
  • 出道日期:2009年1月29日
  • 隊內職務:吉他手、副主唱、Rapper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弟弟(宋世炫,現在也是 FNC Ent. 旗下藝人)
  • 學歷:慶熙網絡大學
  • 宗教:基督教
  • 魅力點:笑容
  • 性格:開朗、活潑、16次元
  • 特長:吉他、唱歌、鋼琴
  • 理想型:心地善良、經常往來教會、可愛又性感的女生
  • 最喜歡的歌手:Jason Mraz
  • 喜歡的組合:東方神起
  • 圈內好友:FTIsland 成員、珍雲、東澔、允華、SHINee 成員、Shorry J、宗泫、智英等
  • 個人經歷:
    • 2009年 SBS《偶像老小的叛逆時代》
    • 2012年音樂劇《Jack The Ripper》飾演 Daniel 一角

承炫

承炫是 FTIsland 的忙內(按進團時間算),他在吳元斌退出後,所屬公司表示他有著非凡的實力和感性的形象,因此他成為了 Primadonna 的第六個寶島。雖然承炫有著修長的身材和輪廓分明的外貌,但他畢竟是中途加入,難免會覺得和其他成員們相比稍為有些不足,而他為了走進 Pri 的心中也花了不少的努力。相信讓粉絲們真正認識承炫是因為他出演了《偶像老小的叛逆時代》,在節目中承炫爆了不少洪基的料、表演了他特有的「無根心(即無根據的自信心)」舞蹈,還展現了他「漂亮」的一面給大家看,出道不久就已經藝能感爆發!

(影片來源:addy1917 @youtube)

承炫部份由01:35開始

(影片來源:KeroroStraw @youtube)

(影片來源:raccoons96 @youtube)

承炫

除了這些,承炫的16次元思想也是他的特色之一,你很難去理解他到底為什麼會想到各種奇怪的想法,他也常常和大家分享一些用他獨有的16次元所拍出來的影片!

(影片來源:EunRiKpop @youtube)

(影片來源:ftworldfriends @youtube)

(影片來源:IFNTDONG2 @youtube)

FTIsland 宋承炫

隨著出道時間愈來愈久,承炫也像其他成員一樣參與歌曲的創作,他的多首作品也曾收錄在 FTIsland 的專輯中,像是 “Dream Sky” 和 “Yuki” 的詞曲、”Brand New Days”、”Distance” 和 “Winter’s Night” 的詞、”mi-ra-i” 和 “Wanna Go” 的曲。另外身為 FTIsland 的 rap 擔當和副主唱,承炫有著一定的實力,他最近還以音樂劇演員的身份出道,出演了 “Jack The Ripper” 並飾演男主角!

(影片來源:LiaHongkiPrimadonna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zCXAbCQx2M

(影片來源:tlzk07 @youtube)

承炫

雖然承炫是在中間才加入 FTIsland,但他卻從加入那一刻起成為了 Primadonna 心中的第六個需要守護的寶島!
或許他覺得自己還很不足,但他一路以來的努力 Pri 們都看在眼裡,不管是愛搞笑的承炫、在舞台上閃閃發亮的承炫,還是舞台下傻傻的16次元承炫,都是 Pri 們最愛的宋承炫!
最後送上承炫的首個個人舞台,讓大家看看他的鋼琴實力!大家可以點我去承炫的推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
承炫,生日快樂!Seung Hyun Happy Birthday!승현 생일축하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UEO9UOZZoc

(影片來源:primisland @youtube)

(影片來源:harukamamasan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