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TIsland 承炫,生日快樂!

承炫

現在是韓國時間8月21日,今天是 FTIsland 吉他手承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宋承炫 / Song Seung Hyun / 송승현
  • 生日:1992年8月21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0kg
  • 學歷:慶熙網絡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承炫個人資料:承炫 Kpopn 資料版

承炫是在2009年1月才加入 FTIsland,個性樂觀的他在經歷了辛苦的時期,花了很多努力才成為 Primadonna 要守護的第六個寶島。臉上總是有著開朗、燦爛的笑容,看上去十分帥氣但其實是個16次元的承炫會彈吉他、鋼琴、會 rap、會唱歌,還對自己的舞蹈有著無限的信心,這是專屬承炫的魅力!

去年開始,承炫開始挑戰音樂劇,雖然在隊中歌唱的部分不多,但是他的歌唱實力與演技都獲得了大家的稱讚,而最近他也忙著《三劍客》的公演。另外,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承炫一直都很努力在創作方面,他的詞曲也能在 FTIsland 的專輯中聽到,可見他在各方面都非常努力,而且正不斷地進步。

雖然已經有點久了,但還是送上承炫演唱的《마중(Meeting)》,大家可以前往承炫 Twitter 跟剛出道就已經很有藝能感、台上魅力滿分、台下可愛滿分的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承炫,生日快樂!Seung Hyun Happy Birthday!승현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heChrysantheme7 @YouTube
圖片來源:承炫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