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TISLAND 承炫,生日快樂!

承炫
圖片來源:承炫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21日,今天是 FTISLAND 承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宋承炫 / Song Seung Hyun / 송승현
  • 生日:1992年8月21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0kg
  • 學歷:慶熙網絡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宋世炫)
  • 更多承炫相關資訊:宋承炫

承炫是2009年加入 FTISLAND 的第六個寶島,會演奏吉他與鋼琴的他,還是隊中的饒舌兼副主唱,出道九年的他近年變得愈來愈成熟,持續學習音樂創作,不時能在專輯中看到他的作品,去年生日還公開他的自創曲《名為你的季節》,邊彈邊唱的樣子十分帥氣,讓人看到有別於 FTISLAND 舞台時強烈的面貌,展現出柔和的一面。

除了團體活動外,承炫也有不少的個人活動,像是出演綜藝節目、戲劇,還在今年年初首次挑戰話劇,出演《戾悼》展現努力練習演技的成果,希望承炫未來也繼續為大家帶來好音樂,也透過更多個人活動散發多樣化魅力!最後送上承炫自創曲《名為你的季節》,大家可以前往承炫 Instagram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承炫,生日快樂!
Seung Hyun Happy Birthday!
승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FNC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