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TIsland 承炫,生日快樂!

承炫(圖片來源:圖片來源:承炫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21日,今天是 FTIsland 成員承炫的生日,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宋承炫 / Song Seung Hyun / 송승현
  • 生日:1992年8月21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0kg
  • 學歷:慶熙網絡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承炫個人資料:宋承炫資料版

承炫是 FTIsland 吉他手,作為「第六個寶島」在2009年加入的他,總是努力讓大家看到他的成長、進步,在舞台上是愈來愈帥氣的吉他手,還能唱、能饒舌,近年也開始看到他參與音樂創作;舞台下的他由出道到現在都是「16次元」可愛男孩,但休息時會透過 SNS 分享近況的他,也慢慢展現出更成熟、貼心的一面。

除了團體活動外,承炫也有向其他領域發展,包括主演多部音樂劇、出演電影,最近則參與網路劇《搜查官愛麗絲2》的演出,希望展現出有別於「音樂人宋承炫」的面貌,期待他未來也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最後送上 FTIsland《Take Me Now》承炫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承炫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承炫,生日快樂!Seung Hyun Happy Birthday!승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PD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