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具惠善法律代表發表關於離婚的第一份正式聲明

照片來源:具惠善 IG

具惠善法律代表發表關於離婚的第一份正式聲明。

18日,具惠善在 instagram 訴說安宰賢想離婚的情形,之後又分享了兩人對話截圖 (現都已刪除);當天稍晚,兩人同屬的經紀公司 HB Entertainment 發表關於兩人已協議好離婚的官方聲明,但具惠善在 instagram 上否認這說法。隔天 (19日),HB Entertainment 還發聲明將會對離婚有關的謠言採取法律行動

就在昨天 (20日),具惠善委託 LIWU Law Group 律師事務所 Jung Kyung Suk 律師發表官方聲明:

本法務法人作為具惠善的法律代理人,從上週日開始具惠善和安宰賢之間的離婚相關事宜,具惠善本人的正式立場透過本聲明進行說明。

首先,再次向關心並關注具惠善演藝活動和婚姻生活的粉絲與給予支持的人,因為展現了不好的樣子,表達當事人的歉意。

具惠善曾與安宰賢「協商」過離婚,但從未「協議」過離婚。目前無意離婚,也沒有任何關於婚姻破裂的歸責理由。離婚協議草案雖然在兩人之間來回,但完全沒有蓋章或簽字。

正如具惠善本人所說,因在精神上對安宰賢的婚姻倦怠感、破壞信任、變心,與在酒醉狀態下和多位女性聯繫緊密等原因承受著巨大壓力。還有,具惠善為了母親與守護家庭的心情至今沒有改變。

因此,關於具惠善與安宰賢就離婚「達成協議」的報導是完全沒有依據。

另外,具惠善確認了現在無法在與單方面參與藝人私生活而破壞信任的具惠善所屬公司合作,希望合約關係儘快圓滿結束。但具惠善的所屬公司若不協助的話,就只能採取法律措施。

最後,對於具惠善與安宰賢的離婚,希望不會再有沒有根據推測的報導出現。

再次對因私事引起大眾關注而感到抱歉並道歉,以後會好好努力。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