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TIsland 承炫,生日快樂!

承炫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21日,今天是 FTIsland 吉他手承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宋承炫 / Song Seung Hyun / 송승현
  • 生日:1992年8月21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0kg
  • 學歷:慶熙網絡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承炫個人資料:宋承炫資料版

承炫是 FTIsland 的吉他手,作為新加入的成員,由出道起就背負著不少壓力,不管是音樂或其他領域,都希望讓粉絲們看到他努力的成果。剛出道時,以忙內身份出演《偶像老小的叛逆時代》,展現出他那獨特的「十六次元」精神世界;另外,承炫除了是隊中的吉他手外,不時也能在歌曲中聽到他的歌聲與饒舌,讓大家看到不同的才能。

承炫在出道後,除了音樂與藝能外,主要是以音樂劇演員身份活動,2012年起就出演過多部作品,去年則與宋恩伊組成限定團體「Two Song Place」、出演電影,向不同領域發展;最近承炫除了忙於團體活動外,還抽空學習鋼琴,希望展現出不同的面貌,令人期待這由搞怪大男孩,長大轉變成充滿魅力的帥氣男人,未來有著更多的作品與活躍的活動!

最後送上 FTIsland《PRAY》的承炫官方版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承炫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承炫,生日快樂!Seung Hyun Happy Birthday!승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承炫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