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洪真英,生日快樂!

洪真英
圖片來源:洪真英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經是8月9日,今天是 TROT 歌手洪真英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洪真英 / Hong Jin Young / 홍진영
  • 生日:1985年8月9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5kg
  • 學歷:朝鮮大學工商管理學系博士
  • 更多洪真英相關資訊:洪真英

洪真英不知不覺已經是出道十三年的資深歌手,由女團到 TROT,她的歌唱實力早就獲得大眾認同,今年還發行 SOLO 出道十年以來的首張正規專輯,而在舞台上可愛又性感的她,綜藝節目裡也同樣「興」與撒嬌滿分,自她與姊姊加入《我家的熊孩子》後,憑著兩人的互動更是深受大眾喜愛,媽媽們都想她當兒媳婦呢!

除了唱歌與綜藝,攻讀至博士的洪真英還多才多藝,由音樂創作、培訓後輩、時尚與美妝、YouTuber,到遊戲都難不倒她,完全就是才智兼備的全能型藝人,期待她未來繼續透過活躍的活動,展現更多不同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洪真英《Love Tonight》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洪真英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洪真英,生日快樂!
Hong Jin Young Happy Birthday!
홍진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net 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