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洪真英碩士論文鑑定結果出爐,朝鮮大學最終判定為剽竊

洪真英
圖片來源:xportsnews

在上月爆出碩士論文剽竊爭議的洪真英,朝鮮大學舉行委員會鑑定後,最終判定她的論文屬於剽竊。

朝鮮大學在23日舉行大學委員會,最終判定洪真英碩士學位論文屬於剽竊,表示:「因為最終判定洪真英的論文為剽竊,所以將會按照行政程序取消她的碩士學位。由2011年起,為了防止剽竊等違反研究倫理的行為,我們有對論文指導教授進行指導,未來的方針也是會強化監督的義務,並更徹底地營運管理研究倫理的系統。」

今年11月,有網友指洪真英於2009年在朝鮮大學獲得碩士學位的論文,在審查是否抄襲的網站 Copy Killer 中得出74%的抄襲率,報導一出洪真英以「(引用文章) 當時是慣例」為由反駁,之後更表示會歸還碩士兼博士學位,但事件仍然沒有平息,而朝鮮大學在本月15日暫定她的論文為剽竊,直到23日才得出最終為剽竊的結論。

洪真英在18日曾以親筆信承認剽竊並道歉,表示:「以新曲回歸的當天被報出剽竊論文的消息,對於要說什麼真的感到非常害怕,腦力裡一片空白,那時候好像仍然無法拋棄我的野心,我很害怕承認剽竊的瞬間會無法再次站上舞台,也害怕我至今為止的所有東西都會被看成是謊言,所以急著想要自我合理化,抱著『如果我歸還學位會不會就能讓這件事過去,會不會就這樣能原諒我』這樣安逸的想法,所以才會用『慣例』來表達,可能我只是想找個出口讓我逃避。做錯事就應該要道歉、被教訓,我卻比起反省更急於辯解,一點都不成熟,也不像一個大人,是我做錯了,我會接受朝鮮大學暫定為剽竊的結論,對於正在不分日夜準備碩博士論文的各位也是很大的失禮,對不起,我承認所有事情並會進行反省。這段時間我收到與我擁有的東西相比過多的喜愛,以後會安靜地擁有回顧自我的時間,做些有意義的善事來回報我所得到的愛,再次低頭向各位道歉,真心地對不起。」

另外,洪真英已從 MBC《不吵架就是萬幸》中下車,SBS《我家的熊孩子》也表示不會播出洪真英的部份,間接等於她已從節目下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