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eize,生日快樂!

Heize
圖片來源:Heize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踏入8月9日,今天是 SOLO 歌手 Heize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Heize / 헤이즈
  • 本名:張多蕙 / Jang Da Hye / 장다혜
  • 生日:1991年8月9日
  • 身高:166cm
  • 更多 Heize 相關資訊:Heize

Heize 出道至今五年,她一步步努力走到現在「音源強者」的位置,每次發表歌曲都能成為熱門話題,在音源榜獲得很好的成績,作歌手她的實力已獲得大眾認同,而她作為製作人也同樣努力中,先是與 Wanna One 小組合作,接著是大前輩李文世的專輯主打歌,可見她的音樂才華透過更多不同的方式展現給大家看。

除了持續發表自己的音樂,Heize 還有為其他歌手配唱,像是 GIRIBOY、EDEN...等,她更不時參與戲劇 OST,最近就為《德魯納酒店》獻聲。希望 Heize 未來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也在綜藝有更活躍的表現!最後送上 Heize《SHE'S FINE》MV,大家可以前往 Heize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Heize,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헤이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