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洪真英,生日快樂!

洪真英(圖片來源:洪真英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8月9日,今天是 TROT 歌手洪真英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洪真英 / Hong Jin Young / 홍진영
  • 生日:1985年8月9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5kg
  • 學歷:朝鮮大學貿易學博士
  • 更多洪真英個人檔案:洪真英資料版

洪真英是女團出身的歌手,至今已出道十年的她,2009年憑著《愛情的電池》成為「TROT 女神」,她的歌唱實力不只透過她的專輯能欣賞到,她還以各種戲劇 OST、出演《蒙面歌王》來展現堅強的歌唱力,不久前她在《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中以「Unnies」的歌曲,讓大家看到她完美消化不同曲風的能力。

除了音樂活動外,洪真英在藝能方面也非常活躍,過去一年她參與的綜藝節目就有十個以上,展現有別於舞台時抒情的面貌,可愛又性感,深受大眾喜愛,希望她未來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最後送上洪真英《Loves Me, Loves Me Not》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洪真英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洪真英,生日快樂!Hong Jin Young Happy Birthday!홍진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