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洪真英,生日快樂!

洪真英
圖片來源:洪真英 @Instagram

現在韓國是8月9日,今天是 TROT 歌手洪真英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洪真英 / Hong Jin Young / 홍진영
  • 生日:1985年8月9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5kg
  • 學歷:朝鮮大學工商管理學系博士
  • 更多洪真英相關資訊:洪真英

洪真英是韓國 TROT 歌手代表之一,被稱為「活動女王」的她個性開朗、樂觀,不只為大眾帶來歡笑,還以堅強的歌唱實力展現動人的歌聲,說到她當然不能不提發表快十年也仍然深受喜愛的名曲《愛情的電池》,她發行的專輯也都深受大眾喜愛,獲得很好的成績,她甚至化身為製作人,為姜虎東、金英哲創作歌曲,同樣表現亮眼。

除了音樂外,洪真英在綜藝節目也非常活躍,像是出演《叢林的法則》、《RUNNING MAN》等等,她甚至在《我家熊孩子》中大受媽媽們歡迎,不只如此,她連化妝都能掀起話題,最近她也常常在 SNS 分享影片教大家化妝,造福粉絲與網友們,完全就是多才多藝!希望洪真英未來也繼續為大家帶來好音樂,展現更多不同的魅力!

最後送上洪真英《GOOD BYE》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洪真英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洪真英,生日快樂!
Hong Jin Young Happy Birthday!
홍진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