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洪真英,生日快樂!

洪真英

韓國現在已經是8月9日,今天是歌手洪真英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洪真英 / Hong Jin Young / 홍진영
  • 生日:1985年8月9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5kg
  • 學歷:朝鮮大學貿易學博士
  • 更多洪真英個人檔案:洪真英資料版

洪真英在2007年以四人女團 SWAN 成員的身份出道,在此之前她曾以演員身份出演《淵蓋蘇文》,但兩方面都沒有受到大眾的關注。但她沒有放棄,透過 KBS 情境劇《安娜的失敗》而為人所熟悉,接著轉型為 Trot 歌手的她以 “Love’s Battery (사랑의 배터리)” 出道,並深受大眾的喜愛,直到現在還是洪真英的代表曲,常在節目中能聽到。

在音樂方面洪真英有 “Love’s Battery”,除此之外,她出演電視劇《光與影》挑戰演技並在眾多綜藝節目中現身,她的鼻音撒嬌可是非常有名呢!最近,洪真英與南宮民出演《我們結婚了》,節目中她直率、可愛的性格迷倒了不少觀眾,而且也展現出消化不同曲風的歌唱實力,人氣上升!一起期待洪真英未來帶來更多音樂、戲劇等多方面的作品吧!

最後送上洪真英的代表作 “Love’s Battery”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洪真英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洪真英,生日快樂!Hong Jin Young Happy Birthday!진영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YouTube
圖片來源:洪真英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