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丘海昤》公開「海林」申世景、車銀優新一波側拍照!

《新入史官具海玲》申世景、車銀優
圖片來源:Soompi

MBC《新入史官丘海昤》釋出申世景與 ASTRO 銀優的最新一波側拍照。

首張照片中 (首圖),可以看到穿著戲服的申世景和車銀優對鏡頭打招呼的模樣。

《新入史官具海玲》申世景、車銀優
圖片來源:Soompi

而在另一組側拍照中,可以看到丘海昤因要與李林睡在同一個房間感到緊張,而李林則是可愛地從屏風後探頭。還有丘海昤看起來開心地從箭筒中抽出箭來準備射箭,以即遭到史官前輩責備時的難過模樣。

《新入史官具海玲》申世景、車銀優
圖片來源:Soompi

另外,還有李林幫助丘海昤完成被迫接下的一堆工作後,揹著一簍紙張明亮的模樣。以及丘海昤得知李林再也寫不出來後,幫助李林握著毛筆、要求他為了自己寫的照片。為了回應丘海昤,李林寫下了情詩。

劇作組一名來源感謝觀眾們對此劇的支持:「多虧了觀眾對『海林』演出的喜愛,讓我們創下了收視第一的紀錄。多虧了觀眾的喜愛,讓片場氣氛比以往更加歡樂,我們也懷抱著感恩的心進行拍攝。」

《新入史官丘海昤》講述夢想著平等社會的史官丘海昤 (申世景 飾),與母胎單身、同時有著浪漫小說家身份的皇子李林 (車銀優 飾) 之間的故事。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