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CUBE 回應賴冠霖律師聲明後,律師再發第二輪聲明

照片來源:news1

20日爆出賴冠霖向 CUBE Entertainment 提出合約終止,CUBE Ent. 隨即回應,22日賴冠霖 IG 更新請大家不要擔心,而他的法律代表車恩律師事務所 (Chaeum Attorneys)也發聲明回應 CUBE Ent.。

昨天 (23日),CUBE Ent. 再次回應賴冠霖法律代表,接著賴冠霖法律代表也又回應 CUBE Ent.。

兩方主要癥結點是在雙方對於負責賴冠霖在中國發展的第三方公司認定不同,CUBE Ent. 表示是獲得賴冠霖同意才簽約,但賴冠霖方面否認,並說沒有同意過此事。

來看看兩方最新聲明!

CUBE Ent. 對賴冠霖法律代表22日聲明作出回應,發表了下述聲明:

您好。這裡是 CUBE Entertainment。

首先,作為賴冠霖的經紀公司,我們向聲稱是「賴冠霖法律代表」的律師事務所提出了申請,要求他們提供代表資格證明,但尚未收到回覆。另外,賴冠霖法律代表所發的聲明中有些與事實不同,所以我們想透露以下事實。

根據我們與賴冠霖的合約,沒有理由終止合約。在執行賴冠霖的管理職責時,我們進行任何預定活動或簽約之前都會解釋並獲得允許。我們得到賴冠霖的同意,與一家韓國第三方公司簽約、協助選擇中國的經紀管理公司,讓賴冠霖能夠到中國發展。這家第三方公司與負責賴冠霖中國業務管理的中國公司簽約,(透過該公司) 賴冠霖已經在中國進行演藝活動了。

從他作為實習生開始,我們憑藉著我們的專業知識與關係,為賴冠霖提供全力支持,他因而參加了《PRODUCE 101》第二季,並與 Wanna One 出道、進行活動,而最近他也透過第三方公司出現在中國戲劇與綜藝節目中,我們也做了應該的利潤分配。

然而,隨著賴冠霖在中國迅速取得成功,有個有影響力的公司試圖煽動賴冠霖與其家人將我們公司與韓國第三方排除在外,以便得到賴冠霖所有成功的結果。

賴冠霖仍然是一位17歲的未成年人 (按照國際計算)。考慮到我們藝人賴冠霖的未來,CUBE Ent. 已要求與賴冠霖及其父母會面。希望我們能夠進行誠實的對話,以和平的方式解決這個問題。

我們對無意中引起粉絲擔心而表示道歉,作為一家會持續改進的公司向您致意。

=======CUBE Ent. 聲明稿結束=======

賴冠霖法律代表車恩律師事務所針對上面 CUBE Ent. 回應也發表了聲明,如下:

您好。這是來自車恩律師事務所的律師 Park Sung Woo、歌手賴冠霖的法定代表人。

我們想分享對 CUBE Ent. 於2019年7月23日提出的觀點之回應。

車恩律師事務所被授權賴冠霖本人在所有事項 (包括提交請求和提交證據) 中擔任其法律代表的所有權利。CUBE Ent. 要求提供代理資格證明只不過是在這問題上想要混肴視聽。我們沒有回應 CUBE Ent. 的這項請求,因為我們認為在我們提交終止合約且違反合約談判被拒絕後,沒有理由單方面聽取經紀公司發出的所有要求。終止合約的請求包括賴冠霖本人簽署的授權委託書,一旦發送給他們,CUBE Ent. 就能自行查看,所以我們要求他們不要再從這問題的核心中做惡意聲明。

賴冠霖從未見過 CUBE Ent. 將第三方管理權出售的合約,因此我們要求將合約發送給我們。但,CUBE Ent. 的回覆是他們認為沒有義務向我們提供,如果我們想要看到,必須去找他們。

即使我們要拋棄不合作的態度,合法的要求他們出示,如果 CUBE Ent. 認為賴冠霖與他父親在合約上蓋章的立場是真的,那麼就沒有理由拒絕我們的請求。不僅如此,CUBE Ent. 也沒有在聲明中正確地說明我的說法是有賴冠霖印章的文件並不是他本人蓋章的。如果 CUBE Ent. 的立場是「我們收到賴冠霖的允許與韓國第三方公司簽訂在中國選擇管理公司的合約」那麼我們要求他用法律流程證明這個觀點。

此外,我們質疑 CUBE Ent. 背後的動機,聲稱有個公司試圖透過影響賴冠霖與他家人來完全得到賴冠霖的成功。這基本上是聲稱賴冠霖和他的家人因經濟利潤的誘惑提出終止合約,這是個沒有為賴冠霖未來著想的說詞,可被視為促使惡意評論毀謗賴冠霖和他的家人。如果 CUBE Ent. 真的希望友好地解決這個情況,我們真誠地要求他們停止這些單方面說法與惡意毀謗。

正如我們之前所說,賴冠霖試圖從一開始就透過友好協商來解決這個情況,但 CUBE Ent. 否認了他所有要求,不幸導致現在終止合約的請求。如果 CUBE Ent. 能夠表明他們願意真誠地參與有關這問題的對話,將在決定是否參與談判之前,賴冠霖、他的父親和我們及其法律代表會開闊地交談。

謝謝。

=======賴冠霖法律代表聲明稿結束=======

相關閱讀: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