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在傳出要與 CUBE Ent. 解約後,賴冠霖剛剛首度更新 IG

賴冠霖 (圖片來源:Dispatch)

20日,韓媒報導賴冠霖向 CUBE Entertainment 提出解除合約。

CUBE Ent. 發表聲明表示的確收到代表賴冠霖的律師方要求解除合約的通報,正在確認狀況,並會透過法律行動應對。而賴冠霖父親接受訪問時,對此事則說很感謝 CUBE Ent. 對冠霖的知遇之恩,但與 CUBE Ent. 是有些問題正在整理中,謝謝大家關心!

就在稍早前,賴冠霖首度更新 IG,他上傳了全黑的照片並說:「我想知道為什麼。大家不要擔心。一切都會好的。#Itsbeenalongnight(原文:왜인지 알고 싶습니다. 여러분 너무 걱정마세요. 다 잘될거에요. #Itsbeenalongnight)

Kpopn 會持續追蹤後續報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