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UP10TION WEI 將改用本名「李鎮赫」繼續演藝活動!

李鎮赫 (WEI)
圖片來源:李鎮赫 @Instagram

UP10TION 的 WEI 決定將改用本名「李鎮赫」作為活動名,繼續他的演藝活動。

經紀公司 T.O.P Media 在22日透過官方網站表示,出演 Mnet《PRODUCE X 101》的李鎮赫,決定將活動名由藝名「WEI」改成本名「李鎮赫」,他們將會毫不吝惜地支援李鎮赫未來的活動,公司還特地為他開設了個人官方 Instagram,讓粉絲們能更清楚他的消息,也讓他多了與粉絲們溝通的機會。

李鎮赫在2015年以 WEI 之名作為 UP10TION 成員出道,最近與金宇碩 (宇信) 一起挑戰《PRODUCE X 101》,雖然憑實力得到眾多國民製作人的喜愛,可惜在最終評價中獲得第11名,未能成功晉身出道組 X1,但粉絲們對他未來的活動充滿熱烈的關注,也令人期待回到 UP10TION 後的他會展現怎樣的新面貌。

另外,《PRODUCE X 101》在19日的決賽直播中全新限定男團 X1 誕生,將在8月27日正式出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