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孝利在《露營俱樂部》中說到對 Fin.K.L. 成員感到抱歉!

照片來源:JTBC《露營俱樂部》官網

李孝利在《露營俱樂部》中說到對 Fin.K.L. 成員感到抱歉!

21日播出《露營俱樂部》第二集,這一集李孝利與李真在清晨時,一起去划獨木舟,試圖克服她們彼此間的尷尬感。

當她們在船上拍照時,李孝利自白說:「在 Fin.K.L. 期間,我覺得我總是想要站在前面感到非常貪心。我想穿最漂亮的衣服,想站在中間。」聽到這內容的李真回答說:「成宥利和我是站在後面抱怨的成員。」

李孝利感到抱歉地說道:「現在我想起來,覺得很抱歉。但你們不穿漂亮衣服也很漂亮啊!」

然後談話轉向到《露營俱樂部》的目標之一,是否要舉辦21週年演唱會。李孝利說:「如果我們現在再做一次,我不會再這樣。而 (演唱會) 好像會成為逆轉回憶的禮物。對我們的父母與粉絲們都是。」李真接續說:「我看著 H.O.T 的演唱會時哽咽了!」

後來,她們遇到成宥利時,李孝利跟她說,她與李真已經成為最好的朋友了。她們的露營之旅越來越緊密了!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