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NBLUE 敏赫,生日快樂!

敏赫 (圖片來源:the qoo)

韓國時間已踏入6月28日,今天是 CNBLUE 敏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敏赫 / Kang Min Hyuk / 강민혁
  • 生日:1991年6月28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5kg
  • 學歷:數位首爾文化藝術大學 實同音樂系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隊中形象:L — Lovely
  • 更多敏赫相關資訊:姜敏赫

敏赫不知不覺作為 CNBLUE 出道已經九年,在韓國正式出道前就於日本展開獨立樂團的生活,讓他擁有堅強的打鼓實力,剛出道時總給人可愛感的他,近幾年愈來愈成熟,連帶在戲劇作品中也散發更成熟的魅力,讓大家看到他在舞台上與螢幕中不同的面貌,而總是在舞台後方默默努力的他,也有參與 OST 一展歌唱力。

敏赫在去年七月與入伍,偶而能看到他更新 SNS 分享與同一天入伍的好友正信穿軍服相聚的合照,不只如此,他為了一解粉絲的相思之苦而於日本發行 SOLO 單曲、個人迷你專輯,期待約明年初退伍的敏赫以更帥氣面貌回歸!最後送上敏赫《Moontalk》MV,大家可以前往敏赫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敏赫,生日快樂!
Min Hyuk Happy Birthday!
민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CNBLUEofficialj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