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鄭俊英、崔鍾訓否認集體強暴指控,來看看兩人律師怎麼說

縮圖 / 鄭俊英、鍾訓
圖片來源:Soompi

鄭俊英、崔鍾訓在「老司機群組」事件爆發後,遭A女指控包含兩人在內的一行人共五人對自己性侵,決定提告。然而,在今日 (27日) 上午11點於首爾中央區法院的聯合預審聽證會中,兩人否認此項指控。今日的聽證會,面臨違反性犯罪特例法與集體強暴的鄭俊英、面臨兩起集體強暴案的崔鍾訓,以及「老司機群組」中的權先生、夜店 Burning sun 員工金先生與許先生皆有出席。

鄭俊英律師代表表示:「關於2016年3月20日的集體強暴指控,我們承認 (雙方) 的確發生了性關係,但他 (指鄭俊英) 與其他被告一起預謀強姦非特定女性一事並不是事實。因為她 (指提告人) 並非無意識,雙方也都同意 (進行該次性關係),所以我們否認這項指控。曝光的 KAKAO TALK 對話被部分剪輯了,調查員的意見也被包含在 (對話) 內。」

崔鍾訓則承認當時人在該地,但否認所有檢方指控,聲明自己並未與被害人發生性關係。崔鍾訓的律師代表表示:「雖然他不太記得三年前發生的事情,(但他記得) 自己與被害者在走廊碰面,而且沒有做出任何會被認為是『騷擾』的行為。與其他被告不同,他沒有捲入任何性關係中。我們的立場是,將被害人如何受邀參加聚會、進入旅館等細節,以及 KAKAO TALK 對話納入考量後,我們都可以很定地說 (崔鍾訓) 與受害人並沒有發生性關係。」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