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NBLUE 敏赫,生日快樂!

敏赫

現在韓國已經是6月28日,今天是 CNBLUE 鼓手敏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敏赫 / 강민혁 / Kang Min Hyuk / ガンミンヒョク
  • 生日:1991年6月28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5kg
  • 專長:架子鼓、長笛、鋼琴
  • 興趣:棒球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理想型:清純的感覺,看起來親切的,喜歡眼睛很雙很漂亮的女生、金泰熙
  • 隊中形象:L — Lovely

有著可愛的外貌以及修長的身材的敏赫是 CNBLUE 的「假忙內」鼓手。剛出道時的敏赫怎麼看都是小孩一名,但隨著年紀愈來愈大,敏赫散發出的氣息也開始變得不一樣,由清純的男孩變身為帥氣的男人,從他出演的戲劇以及拍攝的畫報中就可以看到!

敏赫愈來愈成熟,但相信他這些年唯一沒有變的就是負責宿舍的家事,包括洗衣服、晾衣服等等!(笑) 在出道兩年後,敏赫擁有了他的個人歌曲,讓總是在後方打鼓的他有了走上舞台前方的機會,而為了在其他成員後面默默努力的他,所屬公司也分享過以他為主的花絮影片,讓大家近距離欣賞到打鼓時很帥氣的敏赫。

最後送上敏赫的 Solo 曲《Star》,希望除了打鼓時的敏赫,也可以快點看到敏赫再次出演戲劇!大家可以前往 CNBLUE 官方 Twitter 跟愈來愈帥氣、有著治癒笑容的敏赫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敏赫,生日快樂!Min Hyuk Happy Birthday!
민혁 생일 축하해요! ガンミンヒョク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nbluelive4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