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NBLUE 敏赫,生日快樂!

Elle Girl 六月號 ─ 敏赫

現在是韓國時間6月28日零時,是 CNBLUE 鼓手敏赫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姓名:姜敏赫 강민혁
英文名:Kang Min Hyuk
日文名:ガンミンヒョク
出生日期:1991年6月28日
星座:巨蟹座
身高:184cm
體重:60kg
血型:A 型
暱稱:小可愛、瞇瞇眼、Mr.KIA
隊中擔當:鼓手
隊中代表:Lovely 可愛
興趣:棒球
特長:架子鼓、長笛、鋼琴
理想型:清純的感覺,看起來親切的,喜歡眼睛很雙很漂亮的女生、金泰熙
初戀:高一
性格:安靜、乖乖男、溫柔、善良、愛乾淨、好脾氣
演出經歷:

  • 2010年出演 Orange Caramel《魔法少女》MV
  • 2010年出演電影《Acoustic》飾演 海元
  • 2010年 SBS《沒關係,爸爸的女兒》飾演 黃延斗
  • 2011年 MBC《你為我著迷》飾演 汝俊熙
  • 2012年 KBS《順藤而上的你》飾演 車世光
  • 2012年出演 Juniel《illa illa》MV

敏赫

敏赫在 CNBLUE 中代表著可愛,也是大家眼中的「假忙內」。身為 CNBLUE 的鼓手,當然要先來看看舞台上帥氣的敏赫!

(影片來源:cnbluee @youtube)

雖然敏赫是鼓手,在 CNBLUE 的歌曲中很少能聽到他的聲音,但是這不代表敏赫唱歌不好聽喔!相反的,敏赫有著好聲音!

敏赫版的 “Teardrops in The Rain”

(影片來源:cnbkmhlover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W9vrOz9484

(影片來源:Cnblue4brothers @youtube)

姜敏赫

除了歌手這身份,敏赫還有另外一個身份 — 演員。繼容和後,敏赫是第二個出演戲劇的成員,
還記得敏赫在《強心臟》中說過他和容和一起為《原來是美男》中同一個角色進行試境,那時候就看到敏赫在演技方面的野心,
之後在2010年,敏赫也首次出演了電影和戲劇,最近也正在戲劇《順藤而上的你》中飾演帥氣的車世光。

(影片來源:sabrena199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6vsTpWUxag

(影片來源:KingDrama012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ZtiwzSOh1U

(影片來源:KingDrama0125 @youtube)

CNBLUE 敏赫

有著可愛的外貌、驕傲的身高、堅強的演奏實力,現在還加上溫柔的歌聲和愈來愈進步的演技,這樣的姜敏赫叫 BOICE 們怎能不愛呢?(燦笑)
現在敏赫已經是其他新人團體和歌手的前輩了,真的是看著他在長大!就連戲劇中不同性格的角色,敏赫也能夠消化了。
在演技方面,敏赫一次比一次進步,也獲得觀眾們的讚賞;而在音樂方面,小編私心希望下次能在 CNBLUE 的專輯中聽到更多敏赫的聲音!
敏赫,生日快樂!Min Hyuk Happy Birthday!민혁  생일축하해!

最後送上敏赫少有的可愛撒嬌給 BOICE 們,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的生日祝福喔!或是點我去 CNBLUE 的官方推特對敏赫說聲「축하합니다」!

(影片來源:mrsysmo @youtube)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