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鄭大賢,生日快樂!

大賢
圖片來源:大賢 @Instagram

現在韓國是6月28日,今天是 SOLO 歌手鄭大賢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大賢 / Jung Dae Hyun / 정대현
  • 生日:1993年6月28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3kg
  • 學歷:崇實網路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大3歲的哥哥
  • 代表兔子:KEKE MATO (白色口罩兔子)
  • 更多大賢相關資訊:鄭大賢

大賢作為 B.A.P 主唱出道、活動已經七年,今年二月宣佈不續約後,他選擇以 SOLO 歌手身份繼續活動,早在團體時期就曾發表過數位單曲的他,不只能唱還可以參與詞曲創作,他在今年六月簽約新公司,但其實在此之前他就有先發表個人迷你專輯、出演音樂節目展開宣傳,現在加盟新公司令人期待他未來更活躍的活動。

隨著展開 SOLO 活動,大賢不常作客綜藝節目,但他很努力更新 SNS 分享日常生活近況給粉絲們知道,特別是他常為鐘業應援,展現多年來累積的好感情,希望大賢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一展優秀的歌唱實力!最後送上大賢《You're My》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大賢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大賢,生日快樂!
Dae Hyun Happy Birthday!
대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net 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