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NBLUE 敏赫,生日快樂!

敏赫

6月28日 — 今天是 CNBLUE 鼓手敏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敏赫 / Kang Min Hyuk / 강민혁
  • 生日:1991年6月28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5kg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隊中形象:L — Lovely
  • 更多敏赫個人檔案:姜敏赫資料版

敏赫是 CNBLUE「假忙內」鼓手,剛出道時有著可愛外貌的他常被人誤以為是忙內,但在出道的這四年多裡,敏赫由青澀、可愛的大男孩長大到成熟、帥氣的魅力男人,他的轉變不只外型,就連性格也愈來愈活潑,不再只是安靜、默默地在最後面打鼓的乖巧男孩,而是連藝能都沒問題的全方位藝人,讓他在成員中愈來愈顯眼,也獲得愈來愈多粉絲的喜愛與支持。

敏赫熱愛音樂與打鼓是無庸置疑的,還記得他曾經說過出道前與容和一起參加《原來是美男》的試鏡,那時候開始已經看到他對演技也有野心,出道不久就透過《沒關係,爸爸的女兒》正式以演員身份與大眾見面,更憑著《順藤而上的你》以及《繼承者們》而人氣急速上升,讓大家知道 CNBLUE 打鼓的男孩已經長大到有著能夠擄獲眾多女心的魅力的男人,期待敏赫未來更多的戲劇作品吧!

能打鼓、能演,在綜藝節目上的成績也愈來愈亮眼的敏赫還會唱,令人期待他為《你為我著迷》親自演唱 OST “Star” 後的新作品,讓更多人知道他的歌也唱得很好!最後送上敏赫 “I’m Sorry” 的帥氣打鼓影片,大家可以前往敏赫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敏赫,生日快樂!Min Hyuk Happy Birthday!민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NBLUE (씨엔블루) @YouTube
圖片來源:敏赫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