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NBLUE 敏赫,生日快樂!

敏赫
圖片來源:敏赫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28日,今天是 CNBLUE 敏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敏赫 / Kang Min Hyuk / 강민혁
  • 生日:1991年6月28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5kg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隊中形象:L — Lovely
  • 更多敏赫相關資訊:姜敏赫

敏赫作為 CNBLUE 鼓手出道已經八年,雖然總是在舞台後方,但其實他擁有動人歌聲。隨著開始演技活動,也參與了戲劇 OST、在演唱會上帶來 SOLO 舞台,展現在音樂方面的各種才能;而作為演員,敏赫出道的同時就開始出演電視劇與電影,直到去年終於首度擔任男主角,與河智苑合作《醫療船》,證明他的演技實力。

近年,敏赫也積極透過 SNS 與粉絲們互動,分享他的興趣 — 插花、旅行,像最近他就在 CNBLUE 的旅行綜藝中,展現出熱愛大自然與拍照的面貌。希望敏赫未來繼續透過更多個人活動,讓大家看到他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敏赫在《醫療船》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敏赫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敏赫,生日快樂!
Min Hyuk Happy Birthday!
민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