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NBLUE 敏赫,生日快樂

姜敏赫
可能因為娃娃臉外加可愛的笑容,常讓人以為是CNBLUE的老么。﹝沒錯,最小的可是人高馬大的正信阿,我第一次聽到這消息也很震驚。﹞先來看一下敏赫的基本資料吧。

姓名:姜敏赫(강민혁)Kang Min Hyuk、ガンミンヒョク
擔任:鼓手
形象:Lovely
出生日期:1991年6月28日
身高:184cm
體重:60kg
血型:A型
故鄉:日山(在日山居住了大約15年,故此以日山為故鄉)
出生地:春川洞

經歷:

  • 2010年
    擔任 Mnet《M!CountDown》MC
    演出 橙子焦糖〈魔法少女 마법소녀〉MV
    演出 電影《木吉他:20歲之歌 Acoustic》飾演 海元(與申世京、2AM任瑟雍、李宗泫、白珍熙)
    參與《木吉他:20歲之歌 Acoustic》OST〈High Fly〉(與李宗泫)
    演出 SBS《沒關係,爸爸的女兒》飾演 黃延斗(황연두)
  • 2011年
    演出 MBC《為你著迷》飾演 汝俊熙(여준희)

因為鼓手的關係,總是待在舞台比較後面的位置,敏赫可愛的笑容和帥氣舞動鼓棒的模樣,仍可以擄獲女孩們的心。﹝預期也是在某次表演片段,看到敏赫認真努力打鼓的樣子,偶而耍帥的甩鼓棒一下,著實讓我又更愛CNBLUE這個團體了﹞

先讓我們來看剛出道的採訪畫面

出演橙子焦糖 – 魔法少女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naDfDVItvU

宗泫與敏赫的High Fly

人們都說「原來是美男」讓我們認識了容和,而因為「我們結婚了」而認識了CNBLUE,這說法一定都不為過,看看這三個小叔子如何努力讓嫂子開心,還記得他們三個躲起來要嚇人,但卻非常沒有默契的失敗了,還有敏赫的魔術,卻被容和哥哥搞破壞,在這裡完全可以感受到敏赫的天真可愛。

團員們都有各自的發展,敏赫除了努力創作下出產過一首膾炙人口的sweet holiday ,也在演技上不斷的進行挑戰,曾出演電視劇《沒關係,爸爸的女兒》、電影《木吉他:20歲之歌 Acoustic》到最新的偶像劇《為你著迷》都可以看出來敏赫的進步,更讓人期待新作品的呈現。

CNBLUE不只是美男樂團,每一位都是很有實力的。每位都非常有魅力和吸引人,就如同他們的音樂,會讓人一直想一聽再聽。這裡找到幾段敏赫表演的影片,還有敏赫飯製作的集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qaJ-S4fjtE

最後送上PTT_CNBLUE的生日留言募集

其實還有很多敏赫的solo的帥氣表演,像是,但只找到收錄聲音部分﹝個人覺得還是看影片才能體會﹞但相信看完這篇,已經知道敏赫是個厲害的角色了,在這邊祝他生日快樂囉!CNBLUE , A Za Za Fighting!

姜敏赫 姜敏赫 姜敏赫

姜敏赫 姜敏赫 姜敏赫

姜敏赫 姜敏赫 姜敏赫

姜敏赫 姜敏赫 姜敏赫

 

來源:wiki, OnLYFAN536, shau1410, warnertaiwan,cnbluee, khanhlinh14, fudgecandyy, BOICEMinShin3, m9909304@youtube, ilovecnblue.pixnet.net, cuicui92911,CNBLUE_毛毛@土豆,jdmap.blogspot.com,kpopn預期
編寫:kpopn的預期
轉載請註明kpopn.com及預期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