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2PM 燦盛,生日快樂!

燦盛
圖片來源:2PM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11日,今天是 2PM 燦盛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黃燦盛 / Hwang Chan Sung / 황찬성
  • 生日:1990年2月11日
  • 身高:184cm
  • 體重:80kg
  • 學歷:世宗大學大學院電影藝術學碩士課程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燦盛相關資訊:黃燦盛

燦盛在2008年作為 2PM 成員出道至今已經第十一年,現在的他已經是能獨當一面的藝人,隨著哥哥們入伍,他集中在個人活動上,對演技充滿熱情的他先後參與《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書寫不同戀受》、《女神締造者》等戲劇,最近正忙於拍攝與秀英、崔泰俊合作的新劇,持續地透過不同的角色與作品展現他更進步的演技實力。

除了演技活動外,燦盛去年在日本發行了首張個人迷你專輯《Complex》,他還參與音樂劇與舞台劇的演出,透過不同類型的舞台來讓大家看到他多樣化的面貌,當然還有他的歌唱實力!燦盛不知不覺也到了該入伍的年齡,希望他在今年入伍前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未來兩年能健康地完成兵役,之後以更帥氣的面貌跟大家見面!

最後送上燦盛音樂劇《Smoke》練習片段,大家可以前往燦盛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燦盛,生日快樂!
Chan Sung Happy Birthday!
찬성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PlayDB / 플레이디비@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