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2PM 燦盛女兒出生,躍升成為新手爸爸!

縮圖 / 燦盛
圖片來源:燦盛@Instagram

去年宣布將結婚且未婚妻懷孕的 2PM 成員燦盛,女兒平安出生,躍升成為新手爸爸。

經紀公司 L' July Entertainment 26日透過聲明稿向媒體傳達「旗下藝人燦盛的妻子已經平安生下了健康的女兒,母女均安」的消息,並收到了身邊親友們的祝福,而燦盛也陪在妻子身邊給予無微不至的照顧。

而燦盛去年12月透過 SNS 上傳親筆信,發表了與比自己年長8歲的非藝人女友準備結婚且懷孕的消息,婚禮本預計今年初舉行,但受到疫情的影響而延期。

另外,在2008年以 2PM 成員身份出道活動的燦盛,也在今年1月離開了工作15年的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並與經紀公司 L' July Entertainment 簽訂專屬合約。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