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2PM食量大到差點吃垮JYP!燦盛自爆跟澤演在小吃店「砸下巨額」

二代男團 2PM 被稱為元祖野獸男團,不只舞台魅力超霸氣,每一位成員的身材也都超健壯,還多次登上雜誌封面,而要打造這種身材,除了要健身外,還要有大量的飲食,沒想到近日,黃燦盛登上韓綜《食客許永滿(音譯)的食物旅行》,大爆練習生時期成員們的食量,還搞笑說差點吃垮 JYP Ent.。

圖片來源:2PM 官方 FB

即將在25日播出的節目中,燦盛展現出了大食家的面貌,並回想到練習生時期「在 JYP 練習生時期,差點因為我的食慾吃垮公司」,並表示跟成員玉澤演在小吃店砸下巨額,讓大家超驚訝,而近日在控制體重的他,一登上節目完全大放開,忘記在拍攝的不斷吃,直接開啟吃播模式,除此之外,燦盛也展現出了偶像面貌,現場大跳 2PM 人氣歌曲《My House》,還更新為2023年版本的「食客 style 的《My House》」,讓現場陷入爆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황찬성(@hwang_chan222)分享的貼文

而 2PM 即將在下個月迎來出道15周年,日前還被爆出將完整體登上張祐榮主持的綜藝《洪金銅錢》,時隔2年再度全員登上綜藝,讓粉絲都非常開心,期待看到成員們在節目中的相愛相殺(?!)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