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燦盛,生日快樂!

燦盛

(圖片來源:燦盛@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11日零時囉!今天是 2PM 成員燦盛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

  • 姓名:黃燦盛 / 황찬성 / チャンソン / Hwang Chan Sung
  • 生日:1990年2月11日
  • 出生地:韓國首爾往十里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正感 (貓)
  • 擅長語言:韓語、中文、日語
  • 學歷:藝術高等學校、浩源大學放送演藝科
  • 喜歡的食物:香蕉
  • 最想成為:小鳥,因為鳥很自由
  • 一星期內無法離開:米飯、肉、香蕉
  • 更多資料,請至「黃燦盛資料版

燦盛是在2006年參加選秀節目《Superstar Survival》後,被選進 JYP Entertainment 成為練習生,並於同年出演了 MBC 情境喜劇《不可抵擋的 High Kick!》,之後便繼續練習,直到2008年才正式以 2PM 出道。

出道九年來,於音樂、戲劇、綜藝…等領域積極發展的燦盛,在 2PM 發行的專輯中都有收錄他的創作,像是去年推出的正規六輯就有三首他製作的歌曲。當然,也期待有朝一日,他的作品會被選為 2PM 的回歸主打歌!

除了音樂上的發展,燦盛去年在《玉氏南政記》中飾演無業遊民「南奉基」,年末則以客串的方式出演《浪漫醫生金師傅》「石潭醫院」的患者,獲得好評。接著,他將投入全新戲劇《熱血主婦名偵探》的拍攝,於劇中飾演天才偵探,讓人非常期待他的演技。

最後一起欣賞燦盛在《浪漫醫生金師傅》其中一段的逗趣演出,也預祝新戲《熱血主婦名偵探》大發!

❖ 歷年生日文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winklebee13@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