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燦盛,生日快樂!

燦盛 International bnt

現在時間為韓國時間2015年2月11日零時,也是 2PM 燦盛的生日,先來看他的小檔案吧:

  • 姓名:黃燦盛 / 황찬성 / チャンソン / Hwang Chan Sung
  • 暱稱:熊燦、黃將軍、黃巨人、傻瓜弟、香蕉燦、燦燦、火山
  • 隊內擔當:饒舌、撒嬌擔當、腹肌擔當
  • 出生地:韓國首爾往十里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正感 (貓)
  • 擅長語言:韓語、中文、日語
  • 學歷:藝術高等學校、浩源大學放送演藝科
  • 喜歡的食物:香蕉
  • 最想成為:小鳥,因為鳥很自由
  • 一星期內無法離開:米飯、肉、香蕉
  • 更多資料,請至「黃燦盛,資料版

燦盛是 2PM 的忙內,2014年除了 2PM 的團體活動外,他也極力進行個人活動,主要活躍於經營 (健身房)、戲劇、綜藝的部分,像是《我們小區藝體能 ─ 跆拳道篇》、中國湖北衛視《如果愛》,電影《紅地毯》與《德水里五兄弟》等,透過戲劇綜藝,向粉絲呈現他不同於團體的面貌。

除了上述的領域,燦盛其實也一直有在嘗試作詞作曲的項目,從2013年的正規三輯《Grown》到2014年的正規四輯《GO CRAZY》當中,都收錄了由他擔任製作的音樂作品,展現了滿滿的音樂才華,非常厲害。而能唱能跳,會饒舌又會創作的燦盛,是否有朝一日能與 Jun.K、俊昊一樣推出創作專輯,令人期待。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燦盛與在2014年參加中國綜藝節目《如果愛》時,與合作女藝人柳岩合唱的主題曲《一見鍾情》,並祝他生日快樂!而歌曲當中除了能欣賞到燦盛的好歌喉外,他清晰的中文咬字也令人讚賞呢~

燦盛,生日快樂!Chan Sung,Happy Birthday!찬성,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3aEIyKhGn8

中國湖北衛視官方頻道 China Hubei TV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燦盛歷年生日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