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燦盛,生日快樂

燦盛

現在時間為韓國時間2014年2月11日凌晨12點整,同時也是 2PM 忙內 ─ 黃燦盛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但首先,讓我們先來看他的小檔案,簡單認識他一下吧!

  • 姓名:黃燦盛 / 황찬성 / チャンソン / Hwang Chan Sung
  • 暱稱:熊燦、黃將軍、黃巨人、傻瓜弟、香蕉燦、燦燦、火山
  • 隊內擔當:Rapper、撒嬌擔當、腹肌擔當
  • 出生地:韓國首爾往十里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正感 (貓)
  • 擅長語言:韓語、中文、日語
  • 學歷:藝術高等學校、浩源大學放送演藝科
  • 喜歡的食物:香蕉
  • 最想成為:小鳥,因為鳥很自由
  • 一星期內無法離開:米飯、肉、香蕉
  • 更多資料,請查看「黃燦盛,資料版

燦盛,雖然身為 2PM 的忙內,但他卻擁有一張老顏 (意指長相與年齡不符),時常讓人誤會他比實際年齡還要大!但這樣的他同時也是隊內撒嬌擔當。不過燦盛的撒嬌,卻讓體驗過的人都非常懼怕 (笑)

對我來說,我認為燦盛擁有多種不同的魅力。一、傻呆笨大男孩 ─ 每次看到燦盛的自拍,我都心想這人怎麼可以笨得這麼可愛 (誤)。二、專情執著 ─ 對香蕉的溺愛 (就連俊昊都三番兩次大讚燦盛的專情呢!)。三、成熟穩重 ─ 工作時的認真態度…等,至於還有哪些呢?就讓大家慢慢去發掘囉 (呵呵)

而近幾年,燦盛也逐漸轉往戲劇界發展,拍了《7級公務員》…等劇且都有不錯的表現,讓我們持續期待燦盛更多方位的表現吧!也別忘了,燦盛參與演出的電影《紅地毯》、《德水里五兄弟》預計今年上映唷!

燦盛,生日快樂!Chan Sung,Happy Birthday찬성,생일 축하합니다

mykchan0211@YouTube

燦盛歷年生日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