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燦盛,生日快樂!

2PM 燦盛 推特

1990年2月11日是 2PM 忙內 ─ 黃燦盛的生日,而今天是他的23歲 (實歲) 生日唷 ♥

一起獻上滿滿的生日祝福給燦盛吧!

燦盛,生日快樂!Chan Sung,Happy Birthday찬성,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燦盛 ♠ 個人小檔案 =

燦盛

  • 姓名:黃燦盛 / 황찬성 / チャンソン / Hwang Chan Sung
  • 暱稱:熊燦、黃將軍、黃巨人、傻瓜弟、香蕉燦、燦燦、火山
  • 隊內擔當:Rapper、撒嬌擔當、腹肌擔當
  • 血型:B型
  • 星座:水瓶座
  • 出生地:韓國首爾往十里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正感咪
  • 擅長語言:韓語、中文、日語
  • 學歷:藝術高等學校、浩源大學放送演藝科
  • 興趣:欣賞音樂、玩遊戲、運動
  • 特長:跆拳道3段、擊劍2段
  • 喜歡的演員:李秉憲、黃晶敏
  • 喜歡的音樂家:傑米福克斯、麥克斯韋、哈維爾、朴軫泳 (朴振英)、金泰宇
  • 喜歡的食物:香蕉
  • 最想成為:小鳥,因為鳥很自由
  • 一星期內無法離開:米飯、肉、香蕉
  • 韓國出道時間:2008年9月4日
  • 日本出道時間:2010年12月12日
  • 經歷:
    • 2006年,MBC 日日劇《不可阻擋的 High Kick》
    • 2008年,KBS 獨幕劇《叢林魚》
    • 2010年,JOO《壞男人》MV
    • 2011年,KBS 月火劇《Dream High》客串第十二集
    • 2011年,日本 TBS 戲劇《怪盜 Royale》
    • 2013年,MBC 水木劇《7級公務員》

♥,.*,.♥,.*,.♥,.*,.♥,.*♥,.*,.♥,.*,.♥,.*,.♥,.*,.♥,.*,.♥,.*,.♥,.*,.♥

= 一起認識黃燦盛=

燦盛

燦盛是 2PM 的忙內,但他卻有一張讓人看不出是忙內的臉蛋。想當初成員初次見面時,年紀最大的 Jun. K 還以為燦盛是哥哥,所以對他超尊敬,殊不知竟然是比他小的弟弟。雖然有著老顏、但燦盛平常可是個活在異次元、個性非常~~~~~可愛的忙內呢 (燦笑)

(來源:tastygirl@Youtube)

除此之外,燦盛也是隊內擁有好身材的成員之一,也是首位拍攝過2次男性雜誌 Men’sHealth 成員。每次的封面、內頁拍攝,燦盛都展現了他完美的巧克力腹肌,真是太令人害羞了 (扭)

Men'sHealth (燦盛)

然後阿~說到燦盛,你覺得不可以忘了這樣食物,就是「香蕉」。這人可是愛吃香蕉出名呢!所以,說到燦盛,就要想到香蕉;說到香蕉,那也別忘了燦盛 (好饒舌唷呵呵)

(來源:MhotwAlkerZ Hwang@Youtube)

另外,出道前就參與戲劇《不可阻擋的 High Kick》,出道後也是陸續客串演出《叢林魚》、《Dream High》,甚至被日本劇組相中,前往日本拍攝日劇《怪盜 Royale》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Wgmqvps4Lg

(來源:idreamhigh@Youtube)

(來源:cs211chome@Youtube)

累積了一定演戲經驗的燦盛,他的努力終於被看見。因為他正式接演 MBC 2013年水木劇《7級公務員》,並飾演第二男主角 ─ 孔道河。他是個為祖國生,為祖國死。所以瞧不起那些沒有強烈愛國心和沒有淒切戰友之情的其他特工,然而對瑞媛 (崔江姬 飾) 存在著好感,想要給她什麼,更想要保護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DAFCHk2qDM

(來源:weijun96@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1nEdAxQs2U

(來源:weijun96@Youtube)

看了以上這麼多種不同風貌的燦盛,當然也不得不提一下他的舞蹈實力。我覺得燦盛在跳舞時,所呈現的魅力又是另一款。帥氣、有力的舞蹈中,卻又不失性感、魅惑人心的感覺。

(來源:GugGig Lee@Youtube)

(來源:bewith2pm@Youtube)

相信透過這篇生日文,大家對燦盛的認識、愛又加深了許多對吧 (燦笑) 也提醒喜愛 2PM、燦盛的讀者們,別忘了在文章下方寫下給燦盛的生日祝福唷 (眨眼)

燦盛,生日快樂!Chan Sung,Happy Birthday찬성,생일 축하합니다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資料、圖片來源:燦盛@維基百科 & Kpopn 媒體庫
ⓒ 內文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