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YP娛樂是「大胃王偶像」聚集地?! ITZY彩領「一罐品客」被壓軸列入惹全網爆笑

韓網論壇上近日引進網友討論的話題就是「歷代大胃王偶像們的經紀公司」就是JYP娛樂,網友們列舉了每一代的代表人物,其中更有網友搞笑將「吃了一罐品客」的ITZY成員彩領列為第四代代表之一引發爆笑。

第一代偶像代表:元阻男團g.o.d,半年的餐費是2億韓元(約台幣643萬)。

圖片來源:theqoo

第二代偶像:2PM成員燦盛,單吃香蕉吃了50個、2PM成員三個人去小吃店吃了10萬韓元(約台幣2500元)、2PM+2AM的四位成員去吃烤肉吃了110人份。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第三代偶像:Day6成員Young K吃的蝦和藍鯨一樣多。Young K簡歷:7份五花肉、7碗米飯、7袋拉麵、60個餃子、8份牛肉。

圖片來源:theqoo

第四代偶像:Stary Kids成員方燦吃掉8隻炸雞(一整隻),除此之外更有網友搞笑將ITZY彩領分在例外區,笑稱「吃光一整罐品客的ITZY彩領」。

圖片來源:theqoo

JYP娛樂被網友稱為大胃王偶像世家的經紀公司,該則討論至今已累積數百則留言,網友們紛紛表示「g.o.d新人時期的續約條件是不限制伙食費」、「他們到底是怎麼維持身材的」、「是進到公司後食量就會變大嗎?還是是食量大的人加入這間公司啊」等等。

圖片來源:theqoo

還有網友看到壓軸是彩領時紛紛笑翻直呼「彩領ㅋㅋㅋㅋㅋ」、「一整條看下來都很厲害,但最後一冠品客是怎麼樣哈哈哈哈」、「最後的彩領哈哈哈哈哈哈」。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