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棟旭,生日快樂!

李棟旭
圖片來源:李棟旭 @Instagram

韓國已是11月6日,今天是帥氣演員李棟旭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棟旭 / Lee Dong Wook / 이동욱
  • 生日:1981年11月6日
  • 身高:184cm
  • 體重:72kg
  • 學歷:中部大學言論放送藝術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妹夫
  • 更多李棟旭相關資訊:李棟旭

李棟旭是出道十九年、擁有多部代表作的實力派演員,《My Girl》、《女人的香氣》、《Hotel King》、《鬼怪》… 等作品讓他紅遍亞洲,躋身「韓流明星」的行列,並開始前往各國與海外粉絲們見面。一直在演技上非常努力的他,不久前才結束《Life》,現在就已經確定將再度與劉寅娜合作新劇《觸及真心》

此外,多才多藝的李棟旭還喜歡出演綜藝節目,展現他不錯的藝能感,他甚至曾擔任過《強心臟》主持人,偶而更會為自己主演的電視劇獻聲演唱 OST,令人更期待李棟旭未來在各領域,繼續有著更活躍、亮眼的表現!最後送上李棟旭在《Life》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棟旭 Instagram 或是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棟旭,生日快樂!
Lee Dong Wook Happy Birthday!
이동욱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