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棟旭,生日快樂!

李棟旭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6日,今天是帥氣演員李棟旭 (李東旭)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棟旭 / Lee Dong Wook / 이동욱
  • 生日:1981年11月6日
  • 身高:184cm
  • 體重:72kg
  • 學歷:中部大學言論放送藝術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妹夫
  • 更多李棟旭個人檔案:李棟旭 Kpopn 資料版

李棟旭在模特兒比賽中獲得大獎,從而得到了出道的機會,在出道作中因為是新人,很多事情都默默承擔、努力,而他也不斷出演作品來提升自己的演技,由配角開始到第二男主角、第一男主角,李棟旭就這樣努力過來,直到出演《My Girl》而人氣上升,這可以說是他的經典作,到現在還是讓人難以忘記!

李棟旭在2011年退伍後與金宣兒合作《女人的香氣》,劇中的本部長人氣滿分,見證了李棟旭不減的魅力;去年,李棟旭除了出演戲劇外,還首次挑戰綜藝擔任《強心臟》主持,把他隱藏的藝能實力展現出來,看到李棟旭搞笑的一面。今年,李棟旭首次挑戰古裝劇《天命:朝鮮版逃亡者故事》,而且飾演父親,他還是能完美消化角色,帶給大家精彩的演技,希望李棟旭未來以更好的作品與大家見面!

最後來看看李棟旭的各種樣貌吧!大家可以前往李棟旭 me2day 或是微博向有著模特兒身材、帥氣外貌的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棟旭,生日快樂!Lee Dong Wook Happy Birthday! 동욱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WBM0ukCWU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Basf @YouTube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