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棟旭,生日快樂!

李棟旭
圖片來源:台灣 Marie Claire

韓國已經是11月6日,今天是演員李棟旭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棟旭 / Lee Dong Wook / 이동욱
  • 生日:1981年11月6日
  • 身高:184cm
  • 體重:72kg
  • 學歷:中部大學言論放送藝術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妹夫
  • 更多李棟旭相關資訊:李棟旭

李棟旭出道十八年,由小角色開始的他,出道六年在2005年憑著《My Girl》一劇紅遍亞洲,成為頂級人氣演員,而他選擇在人氣正高的時候入伍,2011年退伍後與金宣兒合作的《女人的香氣》成功宣告他的回歸,他之後還首次挑戰歷史劇《天命》…等作品,獲得好評的同時也展現出他愈來愈成熟的演技實力。

去年李棟旭與孔劉合作《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地獄使者的他再次紅爆全亞洲,甚至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與各國粉絲互動,他還不定時在 V app 化身 DJ 展現與作品中完全不同的面貌,還有他透過主持綜藝節目所累積的才智與藝能感,他還會為戲劇獻唱 OST,完全就是全方位、多才多藝的演員!

期待李棟旭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讓大家看到他更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李棟旭在《鬼怪》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棟旭 Instagram 或是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棟旭,生日快樂!Lee Dong Wook Happy Birthday! 이동욱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