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棟旭,生日快樂!

李棟旭 -(微博)

現在已經是韓國時間11月6號, 今天是帥氣本部長李棟旭(李東旭)的生日喔!
一下子是深情的本部長,轉眼又化身為頹廢棒球選手,目前是指日可待的綜藝新星,
讓我們先透過小檔案更瞭解他吧!

– – 李棟旭 小檔案 – –

  • 中文姓名:李棟旭 (常誤譯為李東旭)
  • 韓文姓名:이동욱 Lee Dong Wook
  • 綽號:最高級的 Milky Boy
  • 生日:1981年11月06日
  • 身高:184 cm
  • 體重:72 kg
  • 血型: B 型
  • 專長:籃球、滑雪
  • 學歷:中部大學言論放送藝術學系
  • 出道: 1999年 MBC 《在路之外還有世界》
  • 經紀公司:King Kong Entertainment
  • 代表作品:
    • 2005年: SBS 《我的女孩》飾 薛功燦
    • 2007年:電影《最強羅曼史》 飾 姜在赫
    • 2009年: KBS《搭檔》飾 李泰祖
    • 2011年:  SBS 《女人的香氣》飾 姜志旭
    • 2012年: KBS《暴力羅曼史》飾 朴茂烈
    • 2012年: SBS 《強心臟》 主持
  • 更多李棟旭的相關資訊,請參考 Kpopn 資料版 喔!

李棟旭

李棟旭

《 從小到大的李棟旭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wAdlRzA8b0
(來源:emilyyu0911 @ YouTube )

2005年,《我的女孩 My Girl 》一戲讓主要演員李棟旭、李多海、李準基、朴詩妍人氣高漲,其中最讓小編眼睛一亮的就是飾演男主角「薛功燦」的李棟旭,除了精彩演繹出在謊言與愛情中掙扎的精采演技外,當然他帥氣白淨的外貌讓人印象深刻囉(笑)!與金賢珠合作的電視劇《夥伴/搭檔》中,除了展現出韓國司法生態的故事內容外,李棟旭也將表面輕浮、實際上卻心思細膩的天才律師演得活靈活現。

李棟旭、李多海 - 我的女孩 MyGirl

 《 我的女孩 My Girl 》

(來源: parysuwanitch @ YouTube )

 《 搭檔/夥伴 Partner 》

(來源:IanaLand @ YouTube )

經過兩年的軍旅生活後,李棟旭完全沒有面臨當兵而人氣下滑的情形,反倒馬上透過《女人的香氣》、《暴力羅曼史》等戲劇獲得廣大觀眾的喜愛,尤其是《女人的香氣》中將自己當作禮物的 「나요」場景更是展現出不同的魅力。而《暴力羅曼史》中飾演衝動高傲的棒球選手,除了與李詩英有著精采對手戲外,也因戲結緣與一起合作的少女時代 Jessica 變成好友。

李棟旭

女人的香氣 金萱兒 李東旭

暴力羅曼史

《 女人的香氣 》

(來源:vsRegina @ YouTube)

《 女人的香氣專訪 》

(來源: setoneasia @ YouTube )

《女人的香氣 OST – Us, Again (李棟旭、金宣兒) 》

(來源: Xandddie @ YouTube )

《 暴力羅曼史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Dv2Fjr4W9U
(來源: KBSdrama @ YouTube )

《女人的香氣》成功不僅讓他獲得年末演技大賞,並帶來許多廣告代言外,更讓他脫穎而出成為了強心臟 MC (這可是讓他的軍中好弟兄 BOOM 失望不已呢,笑),李棟旭在一同當兵的軍中好友口中,可是位非常嚴肅又強悍的長官,但其實也十分有搞笑的天分及欲望,或許目前的表現依舊有點生澀,但相信在申東燁的帶領與陪伴下一定會有越來越好的成績,我們大家一起期待吧!

李棟旭

《 李棟旭、 CL(2NE1) – CASS 廣告 》

(來源:gilbakk1110 @ YouTube )

《 CHEVROLET 廣告 》

(來源:chevroletkorea @ YouTube )

《 Rap 對決 in 強心臟 》

(來源: strongheartsbs @ YouTube )

另外,李棟旭也有開設 Me2day微博跟喜愛他的影迷互動,喜歡他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唷!
最後,讓我們一起祝福雖然個性很有男子氣概,但其實身上有著綜藝搞笑天分的李棟旭生日快樂!
希望他可以拍出更多好戲讓我們觀賞唷!(從以前就很喜歡李棟旭的小編可是超級期待的呢!)

– – 更多李棟旭相關新聞(點我去) – –

李棟旭,生日快樂!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Happy Birthday to Lee Dong Wook !!

李棟旭

♦♦♦♦♦♦♦♦♦♦♦♦♦♦♦♦♦♦♦♦♦♦♦♦♦♦♦♦♦♦♦♦♦♦♦♦♦♦♦♦♦♦♦♦♦♦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緯來戲劇台、李棟旭中文網(FB)、 Kpopn 資料庫
影片來源:附註於各影片下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