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棟旭,生日快樂!

李棟旭

現在韓國已經是11月6日,今天是演員李棟旭 (李東旭)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棟旭 / Lee Dong Wook / 이동욱
  • 生日:1981年11月6日
  • 身高:184公分
  • 體重:72公斤
  • 學歷:中部大學言論放送藝術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妹夫
  • 更多李棟旭個人檔案:李棟旭資料版

李棟旭在1999年透過 MBC 單元劇出道,他有著模特兒般的修長身高、帥氣的外貌,由配角開始一步一步累積經驗與實力,出道六年就已經出演了十八部作品,證明了他在演技方面的努力與熱情;2005年《My Girl》令他在亞洲人氣上升,成為實力派男演員,之後他雖然有在大螢幕出道,但還是以電視劇活動為主,而且每部作品成績都很不錯。

李棟旭在入伍前、退伍後都忙於戲劇拍攝,代表著兩年的入伍時間沒有令他人氣減少,不久前他相隔六年回歸大螢幕出演電影《Beauty Inside》,而主演的新劇《泡泡糖》也正在熱播中;除此之外,近年李棟旭在綜藝節目方面也有著活躍的表現,像是《Roommate》、《Running Man》等,都讓更多人認識他私下的面貌,令人期待他未來的藝能活動。

最後送上李棟旭在《泡泡糖》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棟旭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棟旭,生日快樂!Lee Dong Wook Happy Birthday! 동욱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李棟旭官方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