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棟旭,生日快樂!

李棟旭

韓國時間已踏入11月6日,今天是演員李棟旭 (李東旭)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棟旭 / Lee Dong Wook / 이동욱
  • 生日:1981年11月6日
  • 身高:184cm
  • 體重:72kg
  • 學歷:中部大學言論放送藝術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妹夫
  • 更多李棟旭個人檔案:李棟旭資料版

李棟旭1999年透過 MBC 單元劇《在路之外還有世界》正式出道成為演員,在此之前他也以修長的身高與帥氣的外貌贏得模特兒大賽;在開始演員活動之初,李棟旭由配角開始累積經驗與實力,隨著出演愈來愈多的作品人氣慢慢上升,直到2005年擔任《My Girl》男主角而在韓國、甚至是全亞洲人氣爆發後,很快就成為當紅實力派男演員之一,並首次出演電影。

在《My Girl》後,李棟旭出演的作品都好評不斷,而選擇在人氣高的時候入伍完成兵役,即使兩年過去他的人氣不減,2011年以《女人的香氣》作為回歸作,劇中「是我~」的台詞更成為他的撒嬌必殺技,而緊接著主持《強心臟》讓更多人看到這位帥氣演員的藝能感與魅力,之後他也完美地消化各種不同的角色,無論是現代劇或歷史劇都難不倒他。

今年李棟旭忙個不停,先是拍攝了 3D 電視劇《江口故事》並與李多海相隔八年合作《Hotel King》,更出演了綜藝節目《Roommate》一展他的搞笑魅力,而最近則忙於拍攝《Iron Man》,作品不斷的他令人期待未來會帶來更多有著不同魅力的戲劇與角色!最後送上李棟旭在《Hotel King》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棟旭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棟旭,生日快樂!Lee Dong Wook Happy Birthday! 동욱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KingKong Ent.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