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棟旭,生日快樂!

李棟旭(圖片來源:李棟旭 @Facebook)

現在韓國已踏入11月6日,今天是演員李棟旭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棟旭 / Lee Dong Wook / 이동욱
  • 生日:1981年11月6日
  • 身高:184公分
  • 體重:72公斤
  • 學歷:中部大學言論放送藝術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妹夫
  • 更多李棟旭個人檔案:李棟旭資料版

李棟旭可以說是全方位藝人,在1999年出道後活躍於大小螢幕、藝能,去年甚至跨足音樂界,為主演的《泡泡糖》獻唱 OST,讓大家看到他新的面貌;對演技充滿熱情的李棟旭,因《My Girl》一劇紅遍亞州,之後出演的作品也都獲得好評,最近他則忙於拍攝將在12月開播的 tvN 新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在藝能方面也成績亮眼的李棟旭,透過《強心臟》、《Roommate》…等,展現他演技以外的才能;不久前他出演《超人回來了》叔叔特輯後,與五姊弟維持友好關係的他,不只二度出演節目,最近也忙裡偷閒跟孩子們見面,還因為分享與外甥對看的照片而被稱為「外甥傻瓜」,讓人看到他帥氣又可愛的一面。

希望李棟旭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領域的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李棟旭在《超人回來了》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棟旭 Instagram 或是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棟旭,生日快樂!Lee Dong Wook Happy Birthday! 동욱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U6GlV6lXg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