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黎善CP」合體!李棟旭、劉寅娜確定出演新劇《觸及真心》

縮圖 / 李棟旭、劉寅娜
圖片來源:《鬼怪》官方網站

「黎善CP*」李棟旭、劉寅娜確定出演 tvN 新電視劇《觸及真心 (진심이 닿다)》,繼《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後,睽違2年再度合作!

《觸及真心》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描述一位優秀、成功的律師,與一名假扮成他的秘書、曾經火紅的韓流女神間,甜蜜的羅曼史。李棟旭將在劇中飾演律師「權政祿」,非常注重做事的態度,也視自己的工作地為神聖之地,在法律界無論是勝訴率還是客戶信賴度都是第一名的,是個極為完美的男人;劉寅娜則飾演前韓流女神「吳真心」,因為陷入一場緋聞讓她面臨引退,為了能東山再起,決定偽裝成是權政祿律師的秘書。

另外,《觸及真心》將由曾拍攝《一起吃飯吧》、《打架吧鬼神》、《今天是第一次》、《金秘書為什麼那樣》的朴俊和導演執導,預計接檔宋慧喬、朴寶劍主演的新劇《男朋友》,於明年1月播出。

* 黎善CP:李棟旭、劉寅娜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的角色名字分別是王黎、金善,而被粉絲取其中一字做為他們的 CP 名稱。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