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荷拉與前男友案件涉及性犯罪,韓國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具荷拉
具荷拉 (圖片來源:Content Y)

韓國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調查具荷拉與前男友崔鐘範的爭吵、施暴與性愛影片案件。

江南警察局今天 (8日) 更新「具荷拉與崔鐘範案件」的最新調查狀況,表示:「此案件由原本的爭吵、施暴,牽扯到崔鐘範以性愛影片要脅具荷拉,所以我們成立了專案小組進行調查,目前已經對崔鐘範的家、汽車進行搜查,扣押其 USB 設備及手機,確認他是否有將影片外流,待鑑定結果出爐後,會再傳喚崔鐘範調查以影片威脅具荷拉一事。」

另外,崔鐘範最近以兩人的性愛影片威脅具荷拉,引起網友眾怒,並於4日晚間在青瓦台發起請願,要求嚴懲復仇式公開性愛影片者,目前已經超過20萬人響應。

【具荷拉、前男友施暴事件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