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具荷拉好友出面爆料:是男方先喝醉酒擅闖入家中,又先動手打人

圖片來源:《My Mad Beauty Diary》影片截圖

具荷拉13日爆出因不滿男友提分手便動手打人,接受警方調查,兩人的共同好友今天 (14日) 出面向媒體透露:「是男方喝醉酒擅闖具荷拉的家,也是男方先動手、摔東西才引起爭執。」

具荷拉 (27) 和男友C (27) 今年曾一起出演美容節目,因為對時尚、美容、髮型有著共同的興趣,開始變得親近並發展為戀人,據悉,這名男友C是在首爾江南活動的髮型設計師,不僅實力優秀,外貌也非常帥氣,因為和演員劉亞仁長得相似而出名,但如今兩人卻爆出「施暴」事件,男友C主張是具荷拉單方面打人,具荷拉則主張是「雙方都有動手」,兩人各說各話。

(男友C先前上節目畫面,從00:34開始)

(影片來源:JTBC4@YouTube)

而今天有與兩人熟識的朋友出面向媒體 Dispatch 爆料當天事情發生的經過,這名好友表示,男友C是在13日凌晨跑到具荷拉位於江南論峴洞的別墅,在喝醉酒的狀態下,擅自按密碼闖入具荷拉的家,當時具荷拉正在睡覺,男友C就直接用腳把具荷拉踹醒,甚至開始亂摔東西,兩人隨後展開爭執,情緒也相當激動,吵到最後兩人都開始動手,結果男友C的臉被抓傷,具荷拉的身上也出現瘀青。

吵完男友C便走出具荷拉家,撥打112向警方表示自己「遭到女友施暴」,大約凌晨3點30分左右,警方出動至具荷拉的家,男友C表示:「單方面的被女友毆打。」,並把臉上的傷給警察看,具荷拉則表示自己委屈:「是男友C先擅闖家中,又亂摔東西,我也有被打,身上還有瘀青。」

隨後警方拍下家中受損的家具進行採證,準備對兩人是否施暴進行調查,目前男友C則因「擅闖住宅」、「毀損財物」正在接受調查。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