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具荷拉與男友分別接受警方調查,男方表示:出生至今沒打過人

具荷拉、男友C
具荷拉、男友C (圖片來源:MBN、NEWSIS)

具荷拉與髮型師男友C 13日凌晨在江南論峴洞別墅發生爭執,C事後報警指控具荷拉不滿自己提出分手而對他施暴,之後具荷拉方面表示雙方都有動手,而自己也被毆打成傷住院,雙方昨日 (17日) 分別接受韓國媒體 Dispatch 及朝鮮日報的採訪,並各自公開了受傷照,正在住院的兩人也分開於昨日和今日 (18日) 前往警局接受調查。

昨日晚上9點 (本文皆為韓國時間) C來到首爾江南警察署,以原告的身分接受調查,他戴著帽子、口罩,臉上的傷口以OK繃遮掩,在進入警察署前他向在場媒體表示具荷拉透過 Dispatch 所說的全都不是事實,今天來到這裡是為了要推翻那些診斷書內容。C在接受約四小時的調查後,於凌晨1點左右步出警局返家。

C此次現身強烈反駁具荷拉的說法,關於具荷拉主張的「雙方都有動手」,C仍舊堅持是具荷拉單方對他施暴,並表示:「我從出生到現在從未對任何人揮過拳頭。如果她身上有瘀青,那也是她在打我時,我為了讓她冷靜下來發生的肢體碰觸所造成。」

同時,C還強調具荷拉提出的診斷書是造假的,對於具荷拉操控輿論的手段表示遺憾,並公開了自己的診斷書,根據他提出的診斷書,臉上的傷口痊癒為止需要三週時間,還必須接受美容手術。最後,C反駁具荷拉所說的「侵入住宅」,表示玄關門密碼的數字組合跟自己的車子有關。

而具荷拉也在今日下午3點現身江南警察署,她頭戴白色棒球帽,面對媒體提問究竟是誰先動手,她回答:「這不是誰先動手的問題,今天來接受警方調查是為了澄清事實,將會誠實地接受調查。」而被問到受傷程度時她則回應:「就如同診斷書所示。」

(影片來源:YTN NEWS@dailymotion)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