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具荷拉表示不想再爭吵 (內有 CCTV 與訪問)

圖片來源:《My Mad Beauty Diary》影片截圖

具荷拉與設計師男友爭吵事件 CCTV 曝光,具荷拉昨 (19日) 接受警方調查完後向媒體表示:「對大眾造成困擾很抱歉,畢竟是相愛過的人,希望能夠原諒也能被原諒,不想要再繼續爭吵下去。」

具荷拉與男友施暴事件事發多日,韓國媒體挖出當天兩人爭吵後在電梯內的 CCTV,影片中可以看到,男友C大約在凌晨1點多從具荷拉的住宅走出,並搭著電梯下樓,過程中男友C不斷照著鏡子檢查臉上的傷勢,不久後男友C又帶著一名男性朋友再次來到具荷拉的家。

之後穿著T恤的具荷拉上了電梯,在電梯內不斷檢查著自己的傷勢,男友C與好友也拿著一些行李上了電梯,男友一上電梯,具荷拉就轉身面對牆壁,男友C則是抽著菸不斷檢查自己的傷勢,之後兩人到地下停車場進行了短暫的交談,具荷拉為了接電話率先行離開,男友C則駕駛著亮色的 SUV 汽車離去。

(影片來源:ONEPICK@YouTube)

具荷拉昨天下午前往警局接受五個小時左右的調查,調查結束走出警局後,具荷拉面對大批媒體的提問不發一語,便默默地搭上車離去,具荷拉之後接受媒體的採訪,表示:「連續幾天引起騷亂,對粉絲和大眾造成困擾,真的很抱歉,我現在想要停止這無止境擴大的騷亂了。」

談到男友C,具荷拉表示:「我們之間的交往原本很健康、也很幸福,像是『施暴』、『警方調查』這樣的詞,在事件發生以前,我和男友連想都無法想像,感覺像是只有電影裡才會發生的事情,我們原本是很幸福的情侶,雖然之前兩人偶爾也會有爭吵、矛盾,但和其他一般的情侶沒有什麼兩樣,是最近因為一場小誤會,才讓這次的爭吵變得如此嚴重。事情在大眾和媒體面前公開後,我們兩個人就像是小孩子一樣,展開一場如同在泥潭般的攻防戰,所謂的『爭執』,不管是我還是男友都有錯,這件事不能把錯都推到一個人身上,畢竟是相愛過的人,我想要選擇原諒,也想要被原諒,希望有才華又讓人尊敬的他 (男友),經歷過這次的事件後可以擁有更加光明的未來。」

此外,之前有媒體報導 KARA 前成員知英日前在 Instagram 上傳一則爆爆米花的影片,被網友質疑有著「看笑話」的意味,傳出兩人不和,對此,具荷拉表示:「覺得根本沒有必要回應,我和知英不是那種關係。」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最後具荷拉也表示:「與其再做爭吵讓大眾和粉絲失望,我會選擇靜靜地等待警方調查的結果。真的對大家很抱歉。」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